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太原能博会签约投资625.2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0 16:28:47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乔栋

在今天举行的2018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42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625.2亿元。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韩春霖介绍了此次签约项目的四大特点,即大项目突出带动和牵引作用,签约项目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占到1/3;二是制造业项目突出山西能源比较优势,有76%的项目属于山西省产业招商图谱中的重点产业;三是能源产业项目突出智能化、低碳化,此次签约能源产业项目有25个,占60%,项目总投资额359.1亿元,占57.4%;四是外资项目突出国际能源合作。

(原标题:太原能博会签约投资625.2亿元)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