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部非洲经济货币共同体积极推动加蓬和赤道几内亚两国电力联通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6: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加蓬使馆经商处

9月14日,中部非洲经济货币共同体(CEMAC)委员会主席奥纳·翁多和加蓬水能部部长帕特里克·埃约戈·埃德赞格在利伯维尔举行会谈,商讨加蓬和赤几两国之间建立电力能源输送通道的计划。

奥纳.翁多表示,赤几过剩的电能可用于供应加蓬北部地区,希望积极推进已有一定实施基础的蒙戈莫(Mongomo,赤几)-奥耶姆(Oyem,加蓬)输电线路项目,以落实中部非洲地区的能源共享政策,促进CEMAC的区域经济发展计划。帕特里克.埃约戈.埃德赞格表示,希望分期推动项目的实施,首先推动一期蒙戈莫(Mongomo,赤几)-梅德森(Medzeng,加蓬)线路的建设,再逐步推动梅德森-奥耶姆线路,以及奥耶姆至加蓬其他地区线路的建设。

(原标题:中部非洲经济货币共同体积极推动加蓬和赤道几内亚两国电力联通)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