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第十八届中美油气工业论坛在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1 16:18:24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图片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9月19日,第十八届中美油气工业论坛在美国休斯敦举行。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美国能源部助理部长史蒂夫·温伯格共同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

双方高度评价了中美油气工业论坛对促进两国合作的意义,希望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互信、促进合作,通过政府和产业界的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油气合作不断深化。美方展望了两国油气领域合作的潜力,并强调有能力保障LNG出口及投资的稳定和安全。

来自中美两国政府及产业界的160余位代表和专家参加此次论坛。与会各方围绕中美两国油气政策法规、油气合作走向以及上中下游投资、LNG贸易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中美油气工业论坛是两国能源领域交流与合作的传统平台之一,由中国国家能源局和美国能源部、商务部共同组织,在两国轮流举办。

(原标题:第十八届中美油气工业论坛在美举行)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