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邦政府天然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将吸引300亿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8-09-26 15:15: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尼日利亚石油部长卡奇库昨天在尼日利亚天然气集团公司(GACN)组织的2018年采购商论坛会议上发表讲话时透露,联邦政府将于今年11月启动天然气基础设施改造计划。该项目有可能吸引投资200亿至300亿美元,有助于改善石油行业的基础设施。

卡奇库还透露,从明年开始,未能停止废气燃烧的公司,将被吊销经营许可证。同时,联邦政府将根据每家公司生产的天然气成分和天然气燃烧率,来决定是否对其经营许可证进行续期。

卡奇库强调,要提升原油和天然气的国内加工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好的利润和投资回报,才会掌握定价权。

(原标题:联邦政府天然气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将吸引300亿美元投资)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