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近80家中俄企业将参加中俄能源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5:4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经商室

俄石油公司总裁谢钦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举行会晤后表示,中俄能源论坛将于2018年11月举行,已邀请44家俄罗斯企业和35家中国企业参会,他们对通过该论坛扩大双方合作寄予厚望。开展对中国合作是他们的战略选择该公司石油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输往中国,今年全年对华供油量可达5000万吨。会晤期间,谢钦介绍了公司在勘探、生产、销售及其它领域的重点项目。双方指出,公司与中国企业开展合作具有不可或缺性并正稳步发展。

据悉,近10年来,俄每年对中国出口石油量增长了3.5倍,达5260万吨,石油产品增长了一倍,达630万吨,其中俄石油公司出口量占比75%。

(原标题:近80家中俄企业将参加中俄能源论坛)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