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俄签署关于取消哈萨克斯坦汽油出口禁令的议定书

发布时间:2018-10-08 15:13:4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哈萨克经商参处

当天,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波祖姆巴耶夫和俄罗斯能源部部长诺瓦克在莫斯科签署了关于取消哈汽油出口禁令的政府间协定议定书。

根据此前签署的哈俄政府间协定,哈萨克斯坦被禁止在2019年1月1日前出口汽油。由于目前哈国内汽油产能出现富余,并导致价格下跌和库存增加,哈决定自今年8月25日起禁止通过铁路运输方式自俄进口汽油,禁令为期3个月。同时,根据哈俄在欧亚经济联盟框架下达成的协议,哈有权对中亚国家出口汽油,以缓解国内市场库存积压问题。哈国家油气公司负责人称,禁令解除后,预计2018年年内哈汽油出口量可达30-40万吨,2019年出口量可达120万吨。

(原标题:哈俄签署关于取消哈萨克斯坦汽油出口禁令的议定书)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