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能源署预计2023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可再生能源消费国

发布时间:2018-10-09 15:20:0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塞尔维亚经商参处

国际能源署最新发布的《2018可再生能源》报告中称,全球需要提高采用可再生能源利用率,尤其是在电力行业之外,否则将无法实现应对气候变化的既定目标。报告称,由于中国政府采取鼓励清洁能源发展的政策,预计到2023年,中国将超过欧盟,成为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消费国。该机构在其2018可再生能源报告中预计,到2023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全球发电总量的30%。但国际能源署预计,以现有速度发展,到2040年可再生能源仅能满足全球能源需求的18%,远低于该机构认为减轻气候变化影响所需要的28%最低门槛。

(原标题:国际能源署预计2023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可再生能源消费国)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