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天然气仍有较大开发潜力

发布时间:2018-10-12 15:03:5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坦桑尼亚经商代表处

坦桑尼亚石油开发公司公布天然气相关数据显示,坦桑全国天然气需求量已从2016年的每天1.45亿立方英尺增加到去年的3亿立方英尺,目前国家电网中约有55%来自天然气。坦桑通过使用天然气节省了约23.14万亿先令(约100亿美元),尤其是松戈松戈(songo songo)气田,在过去13年为坦桑节省了50亿美元。

松噶斯(Songas)是一家政府参股的发电厂,使用松戈松戈气田的天然气发电,总投资额3.21亿美元。该公司由英国格勒比克能源公司(Globeqeq)控股,其他股东包括坦桑石油开发公司,坦桑电力公司和坦桑金融发展公司。发电量180兆瓦电力,电力成本是135先令/千瓦时,而坦电力公司价格为270先令/千瓦时。自2004年投入运营以来,松噶斯通过旗下的乌本戈电厂供应了坦桑21%电力,并自2012年起向政府分红共计750亿先令(约合3300万美元)。目前,该公司计划增加投资6000万美元进行电厂扩建,将发电量提高至250兆瓦以满足政府要求。

(原标题:坦桑尼亚天然气仍有较大开发潜力)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