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国际能源经济学会拟在巴库设立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8-10-23 16:41:3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国际能源经济学会主席Christoph Bonnery在第三届欧亚会议上宣布,国际能源经济学会(IAEE)正在积极讨论在巴库设立代表处的问题。

该主席称,这是国际能源经济学会第二次在阿塞拜疆举行会议,我们希望在阿塞拜疆专家的支持下,将继续在巴库举行会议。在巴库设立代表处事宜正在积极讨论中。

据悉,国际能源经济学会第三届欧亚会议正在巴库石油高等学校(BSVS)举行,会议的主题是“里海和中亚地区能源经济对全球能源变化的影响”。

(原标题:国际能源经济学会拟在巴库设立代表处)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