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STAR炼油厂项目将为土耳其经济带来额外收入15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10-23 16:38: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10月1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土国城市伊兹密尔举行的STAR炼油厂开幕式上表示:STAR炼油厂是土耳其最大的能源项目,该工厂每天可加工21.4万桶原油,每年处理1000万吨原油、储存160万立方米资源。该工厂可以生产柴油、石脑油、航空汽油和液化天然气等石油产品。

STAR炼油厂在就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它将雇用1100名员工。因此,该工厂为土耳其和阿塞拜疆的经济带来巨大利益,也将为爱琴海地区的人民增加福祉。

(原标题:STAR炼油厂项目将为土耳其经济带来额外收入15亿美元)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