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格特炼油厂将推动下游石油行业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4 15:50: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拉各斯工商会表示,丹格特集团的炼油和石化项目将促进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下游部门的转型。

拉各斯工商会成员参观了丹格特在拉各斯的炼油和化肥厂时非常兴奋,认为该项目将改变了国内炼油行业的游戏规则。赞扬丹格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格特先生对非洲的投资,认为丹格特的爱国主义在投资方面仍然是无与伦比的,他在许多领域的投资是尼日利亚经济改善的关键因素。

通过努力生产家用产品,丹格特正在积极影响尼日利亚人的生活。丹格特炼油厂项目将有助于遏制该国对石油产品进口的依赖。这个项目是同类项目中的第一个。尼日利亚没有投资者有勇气投入这样一个巨大的项目。

(原标题:丹格特炼油厂将推动下游石油行业的发展)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