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国家石油公司将对乌克兰天然气供应量提高到10亿立方米

发布时间:2018-11-05 17:14: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阿塞拜疆经商参处

今年10月,阿国家石油公司(SOCAR)子公司SOCAR乌克兰贸易公司将对乌克兰天然气供应量提高到10亿立方米。

SOCAR成为乌克兰天然气市场第三个商业参与者,在该国独立的整个历史中进口了10亿立方米的“蓝色燃料”。这要归功于遵守国际商业标准和平衡的定价方法,这使我们能够为消费者形成客观的市场价格。

SOCAR乌克兰贸易公司自2017年2月以来一直为乌克兰进口天然气。

(原标题:SOCAR将对乌克兰天然气供应量提高到10亿立方米)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