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央行在6个月内向电力领域公司发放380亿奈拉

发布时间:2018-11-06 15:25:4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

据尼央行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尼日利亚中央银行今年1月至6月期间在尼日利亚电力市场稳定基金(NEMSF)下向电力公司发放了总计388.3亿奈拉。NEMSF由尼央行于2015年成立,旨在为尼日利亚电力供应行业提供流动性,并使其走上经济可行性和可持续性的道路。具体而言,由于市场参与者,NEMSF的目标是促进解决收入和遗留气体债务的不足。市场参与者包括天然气公司、发电公司、尼日利亚输电公司、配电公司以及服务提供商。

尼央行的经济报告中表示,385.3亿奈拉分配给了一家分销公司、17家发电公司、6家天然气公司和5家服务提供商。报告中的累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已向尼日利亚电力供应行业稳定战略有限公司支付了约1,587.4亿奈拉,用于为37家符合条件的电力市场参与者提供再融资。它补充说,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收到了49.9亿奈拉作为本金还款,这使得自成立以来的总还款额达到205.5亿奈拉。

通过干预,该银行能够通过对10台涡轮机进行大修以及收购一个移动注入变电站,促进1,193兆瓦发电量的恢复。其他投资是分销公司收购414,000米电缆和70,310台500KVA变压器;修复了332公里的11KV线路和130公里的0.45KV线路;采购和建设34个新配电站。能力回收计划在三个水力发电站进行,而包括Geregu,Transcorp Ughelli和Ibom发电厂在内的主要火力发电厂的10个燃气轮机得到了修复。

尼央行行长埃梅菲勒(Godwin Emefiele)在NEMSF启动期间发言时敦促公司利用这笔资金升级其电力基础设施。他说,Gencos和Discos不仅是贷款的受益者,电力市场的其他天然气供应商也将从这些资金中受益。他还表示:“我们希望释放电力部门的潜力,因此这个设施旨在催化电力部门。这笔资金将用于采购电表,以及他们需要的某些备件来改善电网的业务和电力损失。”

(原标题:尼央行在6个月内向电力领域公司发放380亿奈拉)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