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企业拟投资16亿美元建设土——阿——巴输电线路

发布时间:2018-11-12 17:14:05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土库曼经商参处

11月7日,土耳其企业查里克控股董事长查里克与阿富汗能源和水利部部长胡尔米签署关于查里克控股拟投资16亿美元建设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输电线路的谅解备忘录。阿富汗总统加尼出席签署仪式。

胡尔米表示,该项目将帮助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每年从土库曼斯坦进口1000兆瓦电力,并为阿带来每年1亿美元的过境费。

————500千伏输电线路阿富汗段自图尔衮季至斯宾波尔达克,长750公里,于今年2月开工,预计三年完工。土能源部和阿能源水利部曾于今年10月在阿什哈巴德签署关于该项目的协议。

(原标题:土耳其企业拟投资16亿美元建设土————巴输电线路)

 

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