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在CASA-1000项目中将出口电力30亿千瓦时

发布时间:2018-11-14 17:46:59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驻塔吉克经商参处

CASA-1000项目将从吉尔吉斯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向巴基斯坦供电至50亿千瓦时。其中,塔吉克斯坦负责出口电力30亿千瓦时,即项目输电容量的70%。据塔相关部门消息,鉴于塔当前供电能力增长,如进口方存在用电需求,塔夏季出口电量还可超出CASA-1000项目预定的塔方供电值。

据悉,CASA-1000项目塔吉克斯坦段将在2021年完工。CASA-1000项目框架内,电力出口的价格为9.35美分/千瓦时。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将为塔每年带来超过1.5亿美元的收入,此外,塔还将收到吉出口电力的过境费用。

(原标题:塔在CASA-1000项目中将出口电力30亿千瓦时)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