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企开始在中白工业园组装柴油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8-11-23 14:59:44     来源:新华社     作者:魏忠杰、李佳

  近日,潍柴集团与白俄罗斯马兹集团合作在中白工业园建设的工厂举行项目试生产开工仪式,开始以全散件方式组装潍柴牌柴油发动机。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前左)与白俄罗斯马兹集团总经理卡捷里尼奇(前右)共同按下工厂启动按钮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白两国工人共同参与组装潍柴牌发动机 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白两国工人共同参与组装潍柴牌发动机 片来源:新华社

参加潍柴马兹合资项目投产仪式的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帕维尔·乌秋平对项目投产表示满意。他在投产仪式后表示,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马兹集团增强其自身的经济安全,同时也有助于潍柴集团的国际化发展。

  据潍柴马兹合资公司总经理胡海华介绍,新工厂于今年4月初正式动工建设。为了能在今年11月按时投产,项目建设者克服了工期紧张和各种不利施工因素等诸多困难,确保了项目得以按时保质保量的推进,使得该工厂从动工到投产在不足8个月时间内具备了批量试生产的能力。

  中白工业园位于明斯克机场附近,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实质性开发以来,工业园开发建设快速推进,已吸引来自多个国家的近40家企业入驻。

(原标题:潍柴集团开始在中白工业园组装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