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关于“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0 16:54:06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要求,我委印发了《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1909号),组织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近期,各地区将本地区2015年综合能源消费量300万吨标准煤以上的企业名单报至我委,我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审核,拟作为百家企业,推动加强节能管理。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181218日~20181224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通过传真的方式反馈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请写明依据并注明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

电话:010-68505845(传真)

附件:“百家”企业名单

(原标题:关于“百家”重点用能单位名单的公示)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