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土驻华大使:土中合作前景可期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7:47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传宝 苏航

(研讨会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网)

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1225日表示,近年来,土中两国合作卓有成效,土是一带一路倡议天然的合作伙伴,两国合作前景可期。

约南大使当天是在由土耳其驻华使馆与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题为“土耳其与中国 长期合作前景展望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土中两国达成了多项政府间协议,中国成为土在亚洲最重要合作伙伴,目前有近1000家中国企业进入土耳其市场,涉及金融、铁路、能源、建筑等领域。两国文化交往也取得了长足进展,土耳其中国旅游年顺利举办,年内约有40万中国游客前往土耳其旅游。特别重要的是,土中两国高层接触频繁,就推动两国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双方都有进一步发展两国关系的意愿。相信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合作空间巨大。

(原标题:土驻华大使:土中合作前景可期)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