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澜沧江-湄公河电力互联互通合作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4 19:28:10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114日,澜沧江-湄公河电力互联互通合作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广州举行。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郭智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郭智指出,互联互通是澜湄合作的优先领域。近年来,澜湄国家电力工业快速发展,区域电力合作不断加强,但仍存在人均用电水平低、水电开发程度不高、骨干电网结构较薄弱等问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澜湄各国充分交流电力前沿技术,分享实践经验,探讨区域电力互联互通的实现路径,共同推动澜湄区域电力互联互通蓬勃发展。

(老挝能源与矿产部学员代表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缅甸电力与能源部学员代表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来自中国、老挝、缅甸、泰国、越南、柬埔寨等澜湄国家能源主管部门、电力企业、国际组织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内容包括电力规划、电力新技术、电力市场建设、电力调度运行、综合能源服务应用等课程及电力示范项目参观。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