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15 16:57: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朱云翔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4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在14日至17日为期四天的会期中,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的850家展商参与其中。作为一个分享能源知识和相关能源解决方案的平台,今年峰会包含太阳能、绿色建筑、废物回收利用等多项议题。此外,峰会主办期间还将举行未来能源展、阿布扎比可持续金融论坛等相关活动。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可持续发展聚会。由阿联酋阿布扎比政府和阿布扎比能源部主办,目标是进一步了解世界对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经济和环境趋势的理解,并帮助制定可行的减缓气候变化战略。

(原标题: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幕)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