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巴经济走廊添利好:沙特将在瓜达尔建价值100亿美元炼油厂

发布时间:2019-01-17 17:54: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图片来源:环球网)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法利赫12日表示,沙特计划在巴基斯坦瓜达尔(Gwadar)深水港兴建一座100亿美元的炼油厂。

  路透社13日报道,法利赫表示,沙特希望通过在中巴经济走廊上建立炼油厂,并与巴基斯坦建立伙伴关系,来稳定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

  他表示,沙特王储预定2月访问巴基斯坦,签署这项协定。法利赫还表示,沙特也将投资巴基斯坦其他部门。

巴基斯坦石油部长萨瓦尔汗(Ghulam Sarwar Khan)对此评论称,在瓜达尔兴建炼油厂将让沙特成为中巴经济走廊计划的重要伙伴。

(原标题:中巴经济走廊添利好:沙特将在瓜达尔建价值100亿美元炼油厂)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