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输电发展计划出台

发布时间:2019-01-18 15:57: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金融日报》15日消息,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发布了最终版《2018年输电发展计划》,宣布从2018年开始,智利政府将陆续执行68个输电项目,总额约14.64亿美元,其中有13个项目为输电线路的新建或扩建。

能源委员会的官员表示,所有项目中长达1500公里的圣地亚哥与安托法加斯塔高压直流输电线项目最为重要,它连接圣地亚哥与安托法加斯塔两个大区,将最大程度把北部地区的太阳能电传输至圣地亚哥并合理利用,项目将耗资11.76亿美元,并已经通过了专家组的审议,势在必行。

该官员补充道,现阶段发展可再生能源是我们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对人类未来的能源无碳化至关重要,对实现智利“2018-2022能源之路计划意义非凡,智利能源部和社会各界人士也一直在为之不懈努力。

智利“2018-2022能源之路计划由皮涅拉政府制订,计划在能源现代化,社会性能源,能源开发,低排放能源,可持续交通,能源利用效率和能源教育培训等7个方面实现发展目标。

(原标题:智利输电发展计划出台)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