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准备为与伊朗的贸易提供支付渠道

发布时间:2019-01-25 16:03:08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日报》122日报道,伊朗-瑞士商会会长沙里夫·尼扎姆·马菲周二表示,为保持与伊朗的贸易并绕开美国制裁,瑞士已为建立一个独立支付渠道做好准备。

尼扎姆·马菲称:该金融机制将为伊朗与其亚洲主要原油客户印度、中国和韩国的石油交易提供便利;在欧洲目前没有属于伊朗的资金,伊朗的资金大部分在进口伊朗原油的印度、中国和韩国;一旦伊朗的石油资金从亚洲流向欧洲,瑞士的金融渠道将立即开始运作;瑞士政府已指定一家运营中的银行,但尚未正式宣布该银行的名字。

尼扎姆·马菲还指出,资金的转移需要得到美国财政部的批准,这也是瑞士政府与美国政府近几个月来谈判的焦点。

(原标题:瑞士准备为与伊朗的贸易提供支付渠道)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