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海石油气电与莫桑比克项目签署长期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发布时间:2019-02-03 16:3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锐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下称气电集团)1日披露消息称,该集团已与莫桑比克1区块液化天然气项目(下称莫桑比克项目)签署了长期液化天然气(LNG)资源购销协议。该购销协议合同量约150万吨/年,为期13年。

莫桑比克项目(MozambiqueLNG)位于东非莫桑比克,由莫桑比克东北部近海1区块气田供气,设计液化产能1288万吨/年,项目最大股东及作业者为阿纳达科(Anadarko)全资子公司。

气电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世界第三大的LNG进口商,已建成投产10LNG接收站,2018LNG进口量超过2600万吨,累计LNG进口量超过1.45亿吨。

(原标题:中海石油气电与莫桑比克项目签署长期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