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9年多米尼克地热能源开发融资将超过5000万东加元

发布时间:2019-02-09 15:47:19     来源:商务部网站

多米尼克闻在线》201921日报道,据多米尼克驻美国和美洲国家组织大使Vince Henderson表示,2019年多米尼克地热电厂建设融资有望实现5145万东加元(约1900万美元,1.28亿人民币)。世界银行将担保一揽子融资,其中大部分将来自捐赠。

Henderson表示,上述融资中的1000万东加元将来自由世界银行管理的英国国际发展署提供的赠款。世界银行同时将提供1720万东加元、利率0.75%、贷款期限10年、还款期限15年的贷款。由世界银行管理的“清洁技术基金”将提供1000万东加元的授信额度。

多米尼克贸易、能源和就业大臣伊恩道格拉斯(Ian Douglas)去年12月表示,政府有能力开始在罗索山谷建设一座地热发电厂,该项目可能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

(原标题:2019年多米尼克地热能源开发融资将超过5000万东加元)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