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天然气工业集团正与中国探讨扩大“西伯利亚力量”供气

发布时间:2019-03-05 17:56: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俄塔斯社228日报道,俄天然气工业出口公司负责人称,俄天然气工业集团正与中国中石油天然气集团探讨扩大西伯利亚管线,以及远东阿尔泰等其他管线天然气供应的问题,也就是所谓的西伯利亚力量2号项目。项目谈判将会持续较长时间。

此前俄天然气工业集团副总裁曾表示,西伯利亚力量2号项目所需投资少于1号,因为已有一定的资源和管道基础设施,也没有新建天然气加工厂的必要。

(原标题:俄天然气工业集团正与中国探讨扩大“西伯利亚力量”供气)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