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1:18     来源:人民网

(图片来源:人民网)

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2019)日前在北京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90000平方米,设有石油石化技术装备、页岩气技术装备、海洋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海工装备、天然气技术装备、管道与储运技术装备、防爆仪器仪表、油田土壤修复等八大展示板块。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企业同台竞技,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石油装备与技术。

 

企业汇聚,重器云集

 

作为石油界盛会,cippe为全球石油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国际展览展示平台。无论是展示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发展经验、探讨最佳解决方案,还是探索国内外油气行业发展机遇、实现贸易对接,cippe都是石油企业界意义重大的盛会。

本届展会,中国石油装备展团、中石化、中海油、中船重工、中国船级社、中国航天、宏华集团、杰瑞、科瑞、中曼石油装备集团、三一集团、盘锦石油装备、惠博普、杰利阳、安东石油、上海神开、沈鼓集团、兰州兰石、铁虎石油、西部石油、东方先科、海默科技、聚能重工、冠能固控、中油科昊、如石机械、道森集团、正道能源、天津立林、纽威阀门、海洋王、华荣防爆等国内企业,以及国民油井、卡麦龙、卡特彼勒、MTU、艾默生、罗克韦尔、FORUM ENERGYE+H、艾里逊变速箱、ARIEL、阿特拉斯科普柯、英格索兰、阿克苏诺贝尔、海虹老人、伊顿、都福集团、豪氏威马、APIFMC、帝国电机、沃尔沃、雅柯斯、伊蒙妮莎等国外知名石油企业悉数亮相展会。

据统计,现场展示的产品数量达万余件,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如中国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顶部驱动钻井装置与顶驱下套管”、杰瑞集团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超大功率固井设备”、吉林油田自主研发的“低成本物联网系统”、中曼铠撒研制的“K-Set纯电坐封工具”等都代表着行业技术的领先水平。

 

活动丰富,聚焦行业

 

近两年,石油行业跌宕起伏,不少企业都在寻求降本增效之道,探寻技术上的创新,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cippe除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外,还积极整合行业专家、企业领袖等智力资源,在展会同期举办百余场高端论坛、技术研讨会、贸易对接会等专题活动,直击行业痛点,帮助解决企业难题。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第十一届国际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峰论坛、2019国际石油石化技术会议、智能油田与数字工厂论坛、国际油气管道高峰论坛、国际天然气论坛、海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论坛等百余场活动。参观商除了可以饱览各大企业带来的全新产品与技术,还可通过论坛活动与行业专家、参展企业互动交流,分享创新思维。为保障企业参展实效,cippe特通过驻华使馆(油气)推介会、一对一采购对接会等活动,助力企业开拓国内外油气市场,促进参展商与采购商的贸易对接。

为鼓励企业创新,推动行业进步,cippe连续八年举办展品创新金奖评选活动。今年,经过十余位权威院士、专家的严格评选,中国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北京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顶部驱动钻井装置与顶驱下套管”被评为“cippe展品创新金奖”。

 

全球买家,拓展商机

 

cippe作为最具规模的世界石油装备大会,展会国际化比例达40%以上。不仅把国外的知名品牌与前沿技术“引进来”,还积极对接全球市场,帮助国内石油装备品牌与技术“走出去”。

据悉,从2000年起,cippe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在全球主要产油区邀请专业买家。为保障cippe2019企业参展效果,从去年4月起,cippe组委会就陆续走访俄罗斯、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日本、韩国、挪威、阿布扎比、新加坡等地邀请国际专业采购商。同时,cippe还为展商提供定制化观众邀请服务,根据展商、采购商需求,“一对一”进行买家邀约。

本届展会,沙特阿美、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德尔维纳天然气有限公司、阿联酋国家石油建设公司、哈萨克原油管道公司、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爱沙尼亚能源集团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国家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日本三井海洋开发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下属分公司等近400个国内外采购团集体亮相,预计今年展会观众会再创新高,突破12万人次。

(原标题: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