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水电项目助老挝山民脱贫

发布时间:2019-04-03 16:34:20     来源:新华社

319日,一名员工在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大坝上工作。 图片来源:新华社)

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发的第一个境外BOT(建设-经营-转让)水电项目,位于老挝北部博胶省南塔河上,去年10月投产后每年可发电7.59亿千瓦时,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保障。南塔河1号水电站水库建设涉及博胶省和琅南塔省的37个村庄、1735户人家。南方电网在2018年完成11个安置点的建设和移民搬迁工作,电站让这里的山区通电、通路,有利于村民发展生产。

(原标题:中国水电项目助老挝山民脱贫)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