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能源需求增长2.3%,对天然气的需求偏好上升明显

发布时间:2019-04-04 16:11:49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尼日利亚《THE GUARDAIN》报道天然气成为首选燃料,涨幅最大,占能源消费增长的45%,去年全球能源需求增长2.3%,这是十年来最快的增长速度,部分地区的供暖和制冷需求强劲。

所有燃料的需求都在增加,化石燃料的需求量在第二年几乎达到了70%的增长率,其中美国和中国的天然气需求增长尤其强劲。

在尼日利亚,有人呼吁国家通过开发利用天然气储备来发电,以防发生燃烧。同时联邦政府表示,尼日利亚天然气火炬商业化计划预计将向尼日利亚约600万户家庭提供燃气同时供应60万公吨液化石油气。

(原标题:全球能源需求增长2.3%,对天然气的需求偏好上升明显)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