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王毅同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举行会谈指出:加快推动能源等大项目合作落地

发布时间:2019-04-04 16:06:0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吴嘉林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2日在北京同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举行会谈。

王毅指出,今年是中蒙建交70周年,两国关系面临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双方应保持高层密切交往,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蒙方发展战略对接,落实好发展、民生等领域援助和优买项目,加快推动能源、矿产等大项目合作落地,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

朝格特巴特尔表示,蒙方愿同中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推进农牧业、矿业、能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项目,不断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原标题:王毅同蒙古国外长朝格特巴特尔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