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在曼谷举行,围绕能源环境等重点合作领域研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07:34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瑾

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中国、日本、泰国三方企业代表围绕在泰开展三方市场合作及交通物流、能源环境和智慧城市等重点合作领域进行研讨。

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研讨会上表示,中日双方在资金、技术、人才等多方面各具优势,中日在泰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前景广阔。此次研讨会为三国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希望三国企业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泰国及本地区经济发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副巡视员俞海燕表示,中日泰三国工商界应进一步深化合作,营造良好合作环境,加强信息交流与共享,充分发挥贸促机构作用,携手打造“产业+技术+资本+市场”的合作模式,努力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打造成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示范区。

日本驻泰国大使佐渡岛志郎表示,泰国在参与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和优势,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发展潜力巨大,中日泰企业应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三赢”。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秘书长卡尼表示,该办公室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助力三方企业在高铁、机场等基础设施领域深化合作。

(原标题:中日第三方市场合作研讨会在曼谷举行)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