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巴签订大型水电站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19-04-09 17:12:4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梁桐

日前,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牵头巴基斯坦Descon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与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签订莫赫曼德水电站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2244.63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38亿元)。

  巴基斯坦水电开发署主席穆扎米尔·侯赛因表示,莫赫曼德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巴中双方携手努力的结果。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是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多年以来的梦想,对于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短缺、服务农业灌溉、减轻洪水灾害、解决水资源危机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莫赫曼德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开普省莫赫曼德特区,是巴基斯坦政府筹资兴建的旗舰工程,具有发电、防洪、灌溉、供水等综合功能,水电站装机容量为80万千瓦。项目建设将为当地提供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极大地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当地民生。

原标题:中巴签订大型水电站项目合同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