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图说一线 |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04-25 21:57:28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425日,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简称伙伴关系)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30个伙伴关系成员国及5个观察员国的能源部长、驻华大使、能源主管部门高级别代表出席成立仪式。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宣布伙伴关系正式成立并致欢迎辞。

现场气氛热烈,让我们直击一线,一睹为快!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国家能源局局长 章建华在开幕式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 艾哈桑·布哈利法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 帕尔维兹·沙赫巴佐夫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马耳他能源与水利部部长 乔·米兹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巴基斯坦能源部长 奥尔马·阿尤布·汗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蒙古能源部长 达瓦苏伦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汤加气象、能源、信息、减灾、环境、通讯和气变部大臣 波阿西·泰伊致辞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伙伴关系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伙伴关系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集体合影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