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副总统称伊朗开启石油易货交易计划

发布时间:2019-05-09 17:00:4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56日报道。伊朗副总统埃沙克·贾汉吉里(Eshaq Jahangiri)表示,伊朗政府已开启易货系统,用石油换取基本产品。

贾汉吉里周一在德黑兰举行的有关促进非石油出口的会议上称,政府已为易货交易敞开大门,以石油换取基本商品或国内工程项目。他称:“私营部门可以协助国家的石油出口,政府也将为此提供必要的设施,允许在这方面与私营部门进行任何形式的合作。”贾汉吉里指出,伊朗中央银行的主要政策之一是将外汇重新纳入国家的经济循环中,“国家对基本商品的需求是以出口商品和服务来换取”。他敦促央行和工矿贸易部实施必要的规划,为出口商提供激励措施。

(原标题:伊副总统称伊朗开启石油易货交易计划)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