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青海开展高海拔地区特高压试验研究

发布时间:2019-05-10 16:56:47     来源:新华社

59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宋琳在高压实验大厅内调试设备。 图片来源:新华社)

当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在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的高海拔高电压实验室高压实验大厅内开展高海拔高干环境下±800千伏特高压阀厅空气净距试验研究。该项研究对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对我国高海拔地区超高压、特高压输变电设备相关课题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59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苟廷韬(左)在高压实验大厅内查看实验数据。 图片来源:新华社)

59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作人员张成磊在高压实验大厅内查看实验数据。 图片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青海开展高海拔地区特高压试验研究)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