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计划在几内亚建设一家生产太阳能光伏板的工厂并修建一座30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

发布时间:2019-05-14 16:38:44     来源:商务部网站

伊朗驻几内亚大使齐亚尼先生(Mr. S.H. REZA WAHID KIANI)近日与几内亚能源部长西拉举行了工作会谈,就两国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会谈中,伊朗驻几大使表示,伊朗有意以EPC总承包模式在几内亚KINDIA省新建一座生产太阳能光伏板的工厂;此外,在几内亚北部的上几地区Haute Guinée新建一座3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伊朗一个技术小组计划下周访几,做上述项目的前期初步可研。

几内亚能源部长西拉表示,未来新建的30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所发的电力将联入国家电网。此外,希望伊方能够逐步培训几方人员,以便未来几方技术人员有能力独立运营光伏板制造厂和太阳能发电站。

(原标题:伊朗计划在几内亚建设一家生产太阳能光伏板的工厂并修建一座300兆瓦太阳能发电站)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