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能源资讯 >

正文

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

发布时间:2019-05-20 16:43:41     来源:新华社

(这是517日无人机拍摄的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全景。 图片来源:新华社)

(这是517日拍摄的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内景。 图片来源:新华社)

517日,国家电网陕西送变电工程公司工作人员在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进行带负荷测试。 图片来源:新华社)

近日,位于西安市高陵区的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标志着陕西陕北至关中750千伏第二输电通道工程全部投入运行。

陕北至关中750千伏第二输电通道输变电工程起自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终至西安市高陵区,线路总长1269千米,工程的投运将促进陕北大型火电、新能源送出,提升陕西“北电南供”能力,扩大“陕电外送”规模。

(原标题:西安北750千伏变电站正式投运)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