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库曼斯坦东部发现新气田

发布时间:2019-05-21 17:12:47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土库曼斯坦金色世纪网517日报道,土库曼斯坦副总理梅列多夫在当日召开的政府会议上表示,土地质国家集团完成了对土东部列巴普州恰尔杰夫区塔吉巴依地区2400米深井钻探工作,发现大量无硫天然气。目前,土天然气国家康采恩科学研究院正在计算新气田的储量。

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强调,高效利用土丰富的自然资源是顺利实施本国大规模发展计划的最重要条件。实施油气领域项目旨在促进扩大土清洁能源出口规模,为土油气加工业提供可靠的原料保障。别尔德穆哈梅多夫责成主管副总理加快关于新油气田投入工业化运营的工作。

(原标题:土库曼斯坦东部发现新气田)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