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助推土中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7:18:15     来源:新华社     作者:秦彦洋 施春

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29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与会人士对深化土中经贸合作表示期待,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在金融、能源、食品、旅游和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主办方、土耳其爱国党主席佩林切克在座谈会上说,中国对当今世界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经济充满活力,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土耳其经济正处于充满机遇的新时期,希望两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经贸合作,携手成为“一带一路”上的好伙伴。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邓励表示,中土两国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天然伙伴,近年来经贸合作取得显著进展,未来合作潜力巨大。中方将致力于发展两国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合作,并推动土对华出口增加。

来自土耳其政、商界的近百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原标题:土耳其-中国经贸合作座谈会助推土中经贸合作)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