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通过清洁能源一揽子计划剩余四项立法

发布时间:2019-05-31 18:05:12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522日,欧盟部长理事会正式通过了清洁能源一揽子计划的剩余四项立法。

清洁能源转型是这个时代最大的挑战之一,2016年,欧盟决定通过修改欧盟能源政策框架来解决这一问题,从而促进清洁能源发展以及能源转型。

欧盟气候行动和能源专员米格尔·阿里亚斯·卡涅特表示:“这是欧盟委员会提出过的最雄心勃勃的能源提案,它在欧洲议会和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被以短时间通过,使欧盟的能源联盟成为现实。我坚信它将加速清洁能源转型,让所有欧洲人都能获得安全、有竞争力并可持续的能源。”

(根据欧盟委员会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轩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