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部门的改革在4年内吸引了13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

发布时间:2019-06-05 18:02:41     来源:商务部网站

据《每日信报》6月3日报道,前石油资源部国务部长EmmanuelIbe Kachikwu博士表示,过去四年联邦政府对石油部门的改革和旨在发展该部门的承诺吸引了超过13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Kachikwu博士在与阿布贾的一组编辑的互动会谈中表示,改革是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在部长和总统Muhammadu Buhari取得的7大胜利之一。

这位前部长表示,这项2016年开始的改革吸引了中国、日本、美国、意大利、法国和印度的投资者签署了超过1000亿美元的谅解备忘录,涉及石油和天然气价值链上下游和急需的基础设施开发。Kachikwu说,吸引了中国800亿美元的投资,印度有150亿美元。

(原标题:石油部门的改革在4年内吸引了130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