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重大太阳能项目签署 中澳两国经济合作进入“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6-06 20:26:08     来源:商务部网站

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64日讯,周一GFG Alliance与中国能源公司上海电气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与中国资金和技术合作,建设澳大利亚最大太阳能发电厂。GFG Alliance的执行主席古普塔(SanjeevGupta)表示该项目预示中澳两国经济合作进入了一个新时代,而不仅仅是互相销售产品。

据悉,该项目将建设280兆瓦(MW)Cultana太阳能农场,为GFG旗下位于南澳的Whyalla steelworks提供动力,该公司计划将年钢产量从120万吨扩大至1,000万吨。这也是其控股的可再生能源公司SIMEC Energy Australia投资10亿美元(14亿美元)的第一笔交易。它将每年生产600千瓦时的能源。

古普塔还希望澳大利亚通过投资和利用可再生能源克服高电价,重振澳洲工业和制造业。

(原标题:重大太阳能项目签署 中澳两国经济合作进入“新时代”)

 

责任编辑:席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