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金色草原”天然气管道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06-24 16:58:4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6月20日电,哈能源部长波祖姆巴耶夫当天出席公众通气会时表示,“金色草原”天然气管道项目建设正在按计划进行。

波表示,管道铺设工作已延伸至热兹卡兹甘附近。截至目前,已完成约420公里的管道焊接工作,超过管道总长度的35%,同步正在进行管道检测、焊接接头绝缘、管道铺设回填等工作。按照计划,项目一期可为除首都之外171个居民点的14.2万居民供应天然气,涉及卡拉干达、铁米尔套、热兹卡兹甘、萨特帕耶夫、萨兰、沙赫金斯克等城市。

据悉,“金色草原”天然气管道计划分四期建设。一期拟建设克孜勒奥尔达-卡拉干达-努尔苏丹总长1081公里的管道;二期计划将管道从努尔苏丹延至科克舍套;三期延至彼得巴甫洛夫斯克;四期计划建设热兹卡兹甘、铁米尔套2个压气站。一期工程计划到2019年底完工,工程概算约2670亿坚戈(约合7亿美元)。

(原标题:哈“金色草原”天然气管道建设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