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丝路基金拟入股沙特Acwa电力旗下可再生能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6 17:10:13     来源:商务部网站

《中东经济文摘》(MEED)6月23日报道,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丝路基金计划成为沙特Acwa电力公司(Acwa Power)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Acwa Power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公司(以下简称Acwa Power RenewCo)股东,占比49%。

新成立的Acwa Power RenewCo公司将拥有Acwa电力公司在中东非洲地区的多个大型清洁能源资产,其中包括位于阿联酋、南非、约旦、埃及和摩洛哥的光热太阳能项目(CSP)、光伏太阳能项目(PV)、风能发电项目等。

中国丝路基金此前已投资了位于迪拜的2400兆瓦哈斯彦清洁煤电站项目和迪拜太阳能公园四期950兆瓦光伏、光热混合项目。

(原标题: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丝路基金拟入股沙特Acwa电力旗下可再生能源公司)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