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援助4200万美元建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市电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16:14:33     来源:商务部网站

利《观察者报》6月24日报道,欧盟援助利政府建设蒙罗维亚统一电力传输及配网项目(Monrovia Consolidation of Electricity Transmissions and Dirtribution Project)于6月21日启动,投资约4200万美元,将建设从布什罗德岛经国会山、刚果镇到佩尼斯维尔城的电网工程,包括佩尼斯维尔配电站,同时将约38000户居民将接入电网。
   欧盟代办Juan Antonio Frutos称该项目将“点亮蒙罗维亚”,同时劝告市民不要非法接线或偷电。利财政与发展规划部副部长Flomo、利矿产能源部部长Murray等出席动工仪式。该项目由MBH电力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系印尼Tolaram集团公司旗下企业,主要提供能源领域的解决方案,目前还在非洲尼日利亚负责300MW发电项目的建设。

(原标题:欧盟援助4200万美元建设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市电网)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