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确信“OPEC+”宪章草案将通过

发布时间:2019-07-02 17:0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成员国与10个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将举行联盟会议。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大臣法利赫表示,他确信“OPEC+”无限期合作宪章草案将在会议上获得通过。

据报道,7月1日,OPEC国家批准了“OPEC+”无限期合作宪章草案,并达成了延长石油减产的协议。

当天,法利赫表示:“虽然你们中的一些人试图在媒体上公布OPEC国家的内部分歧,但我认为所有国家最终都热情一致地支持了与非OPEC产油国的无限期合作宪章……我们明天将会见非OPEC产油国的同行,相信他们也将批准这个宪章。

对此,俄罗斯联邦能源部部长诺瓦克6月曾表示,7月初会晤时有望就“OPEC+”宪章达成原则性协议。

诺瓦克还表示,俄罗斯正在研究沙特提出的建议,即把“OPEC+”原油库存目标调整至2010年至2014年的水平,而不是五年期均值。

(原标题:沙特能源部长:确信“OPEC+”宪章草案将通过)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