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内新闻 >政府动态 >

正文

李冶出席《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报告2018》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17:06:28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6月26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发布会,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冶指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形式新颖,对可再生能源行业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分析,并关注国家重要政策和行业热点,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判行业前景,将为社会各界了解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现状、把握发展趋势提供有益的参考。

  李冶要求,可再生能源行业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涵义,积极创新,勇于探索,持续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局同志参加发布会。

(原标题:李冶出席《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报告2018》发布会)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