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信息发布 >会议 >

正文

聚焦 | 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18:07:01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论坛宣传图 图片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2019年7月8日,由国家能源局和印尼能矿部主办的第六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将在北京召开。

-印尼能源论坛自2002年以来轮流在两国召开,已成功举办5次。2017年11月13日,第五届中-印尼能源论坛在印尼雅加达成功召开,双方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能源局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能矿部关于能源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能源领域合作。

本届论坛将围绕电力和可再生能源、油气和煤炭两大部分展开探讨,来自中国和印尼两国的政府和相关能源企业代表将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