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国际能源署宣布为采取紧急行动提高能源效率成立全球高级别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17:48:32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近日,国际能源署成立独立全球能源效率紧急行动高级别委员会,以研究如何通过新的、更强有力的政策行动迅速加快能源效率方面的进展。

该委员会将由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担任主席,成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部长、企业高管和思想领袖。被称为中国“电动汽车之父”的前科技部长万刚已同意参加该委员会。

委员会将把全球各国可以采取的关键政策行动作为工作重心。并将于明年推出一份清晰、可行的建议清单。

根据国际能源署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