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搜索
首 页 >新闻资讯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译丛 | 阿塞拜疆能源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15 18:28:05     来源:一带一路能源合作网

近日,阿塞拜疆能源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意向协议,展望了双方的合作实施项目,诸如确保阿塞拜疆能源获得的可持续性、气候变化、能源利用效率、可再生能源利用、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协议还设想在执行阿塞拜疆总统关于加快阿塞拜疆能源领域改革的相关法令所采取的措施方面,进一步扩大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

阿塞拜疆能源部长帕维兹·沙巴佐夫说,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合作将有助于实现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和能源领域改革的优先事项。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自1992年以来一直在阿塞拜疆开展业务。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常驻代表亚历山德罗·弗拉卡塞蒂指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将在能源领域为全球和国家层面的重要议题提供必要的支持。

(根据阿塞拜疆能源部官网信息编译整理)

 

责任编辑:夕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国家能源局      运营单位: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

京ICP备11044902号

为了您最佳的浏览效果,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DR_code